shan山河

mysta和shu玩pocky game的两种不同的反应

mysta和shu玩pocky game的两种不同反应

自己感觉的,渣渣文笔不喜勿喷😘😘😘

1.【mysta用笑去掩饰他害羞到不行,shu一脸无奈且宠溺地看着mysta跟着笑】

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

       “hey,shu你想和我玩pocky  game吗?”mysta直截了当地问出了口,shu愣了一下“当然,可以,如果是你,mysta,我可以。”两个人不约而同看着对方哈哈地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mysta拿着pocky,咬住一头,然后慢慢靠近shu,shu看着mysta一点一点靠近,咬住了pocky的另一头,两人缓慢地一点一点咬pocky,彼此的脸也越来越近,shu看见mysta的脸一点一点变红,耳尖也泛起了红晕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mysta加速,咔咔两下再快亲上的时候咬断了pocky,迅速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,“hey!mysta,baby~你的脸好红啊,像极了熟透了的红苹果。”nina在一旁哈哈哈地逗mysta,“oh,nina,闭嘴!我没有!”mysta遮住了自己红的不像样子的脸。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耳朵现在在发烫。shu看了看害羞的mysta,慢慢地咀嚼着嘴里的pocky,在回味刚刚的小狐狸主动的样子,摇了摇头宠溺地笑了。



我记得有个切片就是咪宝吸shu宝,然后shu宝啥也没说,就欧了一声,然后咪宝自己尬笑了一下离开了,所以也有另一种可能他俩玩pocky  game    ,咪宝可能会一边害羞一边主动,然后shu宝就坐着看咪宝,让他自己整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和我玩pocky  game?!”shu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mysta。“yes,但是如果你不愿意做也没事。”mysta回答他道。“no,如果是你,当然可以哦,我只是很意外,你会想和我玩这个。”

“所以要来吗?”mysta拿了一个巧克力味的pocky歪着头问道,“来。”shu笑着回答道。

mysta咬住pocky的一头,往shu的身上坐,shu挑了一下眉,mysta把pocky的另一端递到了shu的嘴里。然而坏心思的shu只是咬着,并没有动。

mysta一点一点咬着pocky往前移动,两个人的脸越来越近,mysta用两个手圈住了shu的脖子以此来保持稳定,shu的手也很自然地放在了mysta的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ocky一点一点变短,两人快亲上的时候,突然“噗”地一声,mysta的脸瞬间红了,他开始哈哈大笑,“不行不行,sorry,我做不到,哈哈哈哈哈。”mysta起身走到一旁开始哈哈大笑,“,oh god,eyyyyyy,pog。”shu也跟着哈哈大笑起来。


(题外话,我真的很期待,shu宝和咪宝两人单独联动呜呜呜呜,兄弟组就是白月光)

评论(3)

热度(33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